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家辉哥哥真是太会调戏人XDDD,彭于晏你还嫩呐~hhhh

感谢 https://old-movie.lofter.com/ 指点找到的视频。


https://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630/37289011

不愧是苹果日报,这个标题实在是(*)&&*:

彭于晏 呷梁家輝雙胞胎xx 順勾xx險鬧家暴

【張哲鳴╱台北報導】電影《寒戰2》的搶眼「父子檔」58歲梁家輝和34歲彭于晏(Eddie)昨在台受訪,他倆第5度合作,第3次扮父子,交情好。梁家輝曾說要把一對23歲雙胞胎女兒介紹給Eddie,昨問他女兒喜歡嗎?他笑說:「誰不喜歡他?他來我家吃飯後,連我老婆都說喜歡他,我『啪』給她1巴掌!」梁家輝整場笑話連連逗弄大家。

梁家輝和郭富城(城城)雙男主角針鋒相對是該片看點,4年前首集時,梁家輝擠下城城獲香港金像獎影帝,並獨自提名金馬獎;這回再對峙,有無感受城城來勢洶洶?他先輕描淡寫說:「城城層次更豐富了,每次提名都5個勢均力敵嘛。」但接著卻細數出11年前金馬影帝之爭,他以《黑社會》敗給《三岔口》的城城;今年香港金像獎,城城也以《踏血尋梅》勝過自己的《智取威虎山》稱帝,記者笑梁家輝原來也在意?他說:「我真的只是記性好。」 

不會吹口哨創搓手

Eddie在上集片尾拋出陰邪眼神,外加搓響手指的詭譎動作埋下伏筆;續集就從他這關鍵角色講起。但梁家輝爆他料,本設定Eddie該吹口哨,但他不會吹,才改成自創搓手,梁讚他:「進步很多,是近年來的最佳表演。」另1位新加入的楊祐寧(祐祐),梁家輝也誇讚,片末一場他倆隔著超商玻璃門生死相對的戲,「那場是我主動跟導演討論說要加的,因為跟祐祐對過第1場發現他很好,所以該再加」。Eddie說看了那場戲都掉淚。 

楊祐寧大露六塊肌

梁家輝說與女同事們看完片,「我問她們覺得超商那場如何?她們說哪有?結果她們眼中只有祐祐,他片中一路露六塊肌。」Eddie說空檔有跟祐祐上健身房「操」他,梁家輝笑說:「那你怎麼沒有x我?」雙關語又讓大夥狂笑。 

----------------------------

不花痴,不腐,纯良地说:

虽然家辉哥哥是影帝,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对小彭的喜爱不是演技。

虽然家辉哥普遍来说待人和善,但是对小彭真像是亲儿子。

评论 ( 4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