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起我儿砸和他的翅膀们了~2










这一通乱炖真是笑死我了,西班牙德比还是很火爆的。

东哥把里瓦尔多放倒,里瓦尔多怒而暴起。卡洛斯和耶罗赶紧一个顶开里瓦尔多,一个拦住雷东多。劳尔和古蒂闻风而来。恩里克照着卡洛斯脸推了一把,劳尔生气地把恩里克搡开,古蒂往远推开恩里克,劳尔继续推开里瓦尔多;耶罗问候被里瓦尔多一巴掌推倒的卡洛斯;劳尔还在评理,被菲戈克鲁伊维特普约尔围着,东哥一把把劳尔往后拽。带着队长袖标的菲戈把劳尔揽开(后来成为基友也是有基础的嘛)。老队长耶罗推开莫伦特斯,拎走古蒂,又碰上过来孜孜不倦跟克鲁伊维特讲理的劳尔……

总结如下:

老队长一个个安抚过来,也是很心累了。

东哥是群架的源头,本来暴脾气一个,结果最后反而成了旁观者(除了拉开我儿砸那下XDDD):咦?我的风头被抢走了?

劳尔同学小脾气上来也能推搡两下,而且不依不饶(被推开一次次还要上前理论),真是不愧要做队长的人呐= =b,执着地要讨回公道嘤嘤嘤。

菲戈同学还是比较靠谱的。

普约尔同学也是很着急上前拉架的。

卡洛斯脾气真好,第一时间上去抱开同胞里瓦尔多。

古蒂,跟着未来队长,指哪儿打哪儿(恩里克= =b)。

莫伦特斯同学,不像基友劳尔和古蒂更多在中场游荡,他多半本来是在前场,所以晚来一步,颇有点懵逼状……

评论 ( 3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