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起我儿砸和他的翅膀们了~

如今想来,总觉得现在蹴鞠圈直来直去的多,再不及当年在皇马这个自带腥风血雨渣攻体质的俱乐部,再加上我儿砸天生忧郁情深,于是便生出了种种加倍悲壮狗血缠绵悱恻的drama。(当然这大抵是老粉的优越感和厚古薄今XDDDD)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042952/

在我儿砸众多的翅膀中,最喜欢的还是东哥了。

看有人形容这一幕是:于千万人中我只看到了你。觉得还挺恰如其分。在00年围着丰收女神欢庆欧冠,可不就是马德里的千万人咩。


下面这个做我儿砸和他基友莫伦特斯的MV也是蛮感人的。记录一下。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oZNTOIko0Q8/


(内容视懒惰情况增减……)


看老贴,虎扑上有人问说:难道只有我自己觉得奇怪吗?劳尔在沙尔克球衣号码被封存的很无厘头!

有人答曰:一个屌丝纪念一下他这辈子泡到的最白富美的女神有错吗 

不少人纷纷点亮,笑死我了。


很少看到如兄如父的老队长耶罗在劳尔面前耍宝的样子,另外看有人说没见过有劳尔这种能把国旗披成浴巾的效果XDDD:

https://vo.youku.com/v_show/id_XMzEzODI4ODk2.html

评论 ( 13 )
热度 ( 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