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西语狗血校园剧·Elité·名校风暴·Guzman中心 II

小胡同学对毒品深恶痛绝,曾被吾国网友亲切称为禁毒大使。

然而毁了他三观的是,在上流社会衣冠楚楚的派对上,不巧目睹了养父吸毒的场景。



虽然也不懂演技什么的,但是觉得这一刻Miguel Bernadeau演得还是很好的,脸上的微表情很到位,对尊敬的养父的伤心失望之情溢于言表。22岁,这表现总觉得还行了。

小胡同学对所爱之人身心健康都是一样滴关心。他观察到Ander同学的性取向问题后,很八卦。


在派对上不仅被养父吸毒打击,还和穷小子一起撞见友人是基的场景……



身材好穿西装简直是犯罪。最喜欢看傲娇小胡每次甩开Samuel的手。第一季最后一集里也是。



最好笑是看到曾经的毒贩Omar成为Ander的男友后,还主动招呼他和三人组一起坐,再次像老母亲一样说只要你不卖给我喷油毒品,我就支持你们。英语字幕里的“Gay power”神马的笑死我了。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娃的恼羞成怒之情……Omar和Ander尴尬得赶紧走,小胡还莫名,说我在给你们祝福啊!叛逆小孩:谁要你祝福了!Polo凉凉来一句:你又不是他们伴郎。










评论 ( 9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