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西语狗血校园剧·Elité·名校风暴·Guzman中心 I

一向对青春校园剧还蛮喜欢的,小妞片之类的,多年前的Gossip Girl也看得津津有味,虽然后来太长懒看了……但是这种集合这狗血,时尚,帅哥美女,有时候再来点土豪、贵族、豪门什么的剧或者电影都还蛮吃的。

不过也是很多年没看过这个类型了。这次也忘了为啥就打开了名校风暴……人老了记性真不行了= =b。

总之,和绯闻女孩一样的开头,穷小子来到了名门高校,与富家子弟产生了各种纠结这种,然后他遇到的第一个校霸Guzman同学。不明白为什么国内喜欢写成胡兹曼,再怎么也应该是古兹曼呀,托脸。不过大家都喜欢叫他小胡……那就随大流叫小胡吧=v=。

小胡同学开篇表现得傲慢无礼,就是一个目空一切的富二代纨绔子弟,瞧不起贫下中农的不知人间疾苦的德行。非常青春剧套路。但是Elite好在剧情进展极快,剥露出人的层次感有时候只是一两句话,几个动作。于是我们看到一个为妹妹操心,为父母操心,为朋友操心,为他所爱所关心的人操心的老妈子小胡:



他这么针对男主是因为与他交好的妹妹Marina,在14岁时被另一个穷小子一起吸毒(迷奸?)搞到染上了艾滋病。于是处处小心照看。妹妹不跟家人招呼就跟男主去参加派对,他赶紧求同学帮忙带他去确保妹妹无碍。

在平民派对上格格不入,擦擦杯子闻闻饮料才敢下嘴喝(实在太老母亲了笑死我)



妹妹死后,追忆妹妹,说得很美

不止国内网友管小胡叫老妈子,外网也有叫他Mom Friend的……

比如和朋友聚餐时,Ander玩手机,他会喝止:我们这在这儿呢,别玩手机啦~


Ander赶着去训练时,叮嘱他先把饭吃完



发现Ander偷买毒品时候,几番劝阻,掏心掏肺,告诉安德,不止自己妹妹因为毒品染上艾滋,自己亲生父母多年前死于吸毒过量。


之前Ander不听劝,小胡还告诉了家长,使得Ander被禁足。Ander表示要改制后,小胡又帮他和家长说好话,解除了禁足,万没想到小胡在派对上看到小安跑来,还跟毒贩搞在一起,上前训斥你丫骗我!


Ander去找小胡道歉,终于袒露了隐藏已久的亚历山大






兄弟之间袒露(xiong)心(lu)声(ru),真是分外美好,远目。

自打这一幕起,我就萌了邪jiao。真是害人不浅。冷到瑟瑟发抖……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