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起我儿砸和他的翅膀们了~4

2001-2002赛季国王杯,皇马1:2负于拉科。那时候的拉科也很了不起,qi出了后来2002国家队里也很喜欢的前腰贝莱隆,中锋特里斯坦也很帅的。

不过我的重点自然还是我儿砸啦~

上半场没多久拉科就进了球,劳尔同学拼抢还是十分激烈的。

脾气比7、8年前好多了,不过这下还是怒了。卡洛斯之外,齐祖真是够仗义,冲上去帮忙十分及时。说起来看有人说银河战舰的三大巨星离开这艘破船的时候都跟我儿砸有过龃龉,我是不太信的,齐祖和我儿砸就算不像劳尔和菲戈那般交好,也算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吧,齐祖和大罗的友谊赛上也邀请劳尔同学作为自己的朋友出场过嘛。贝克汉姆更是和他在皇马最低谷的时候一起努力爬出来的。

拉科的守门员真是过分,还是特里斯坦不错,不愧是国家队队友,上前劝阻也是蛮及时的,一直在好脾气地拉架。说起来国家队里,莫伦特斯好像开始还是特里斯坦的替补来着。当年的西班牙中锋们,跟西班牙的整体风格也蛮相近的,漂亮,灵秀,但是弱不禁风,对抗性差。不过也可能因为后者更显得灵秀了,噗。

话说回来,你们在国王面前这么大打出手的合适吗?XDDD

 




莫伦特斯送给我儿砸一个大饼。

不过我的重点在于下面(进球之后)——


奇怪,这里传图都不全,看这个:https://www.imgbly.com/ib/CCmiiabgdk

那是谁的手?!莫伦特斯你个臭流氓!拍我儿砸pg还是3下!拉科那是谁?!粉球!挡住了最佳视线!劳尔还回应地回拍了3下……

这球场上众目睽睽下的小动作哟……真心要被你们俩齁死了好么,败了败了。


说起来,皇马这个赛季纪念皇马百年所以是一身纯白设计,特别适合当年皇马的气质,和我儿砸当年尚算白净沉静的气质也搭极了。

另外关于国王杯,借用虎扑的话来说——

“那年是我团的百年庆典,所以去除了广告,还有一个百年庆典的特别纪念版,是纯白的,连阿迪的三条杠都取消了。当然,我团百年庆典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国王杯决赛1:2惨负拉科,在伯纳乌丢掉了国王杯。


找了个图,除了队徽和阿迪的logo以外,是纯白的,窃以为这才是我团最高雅飘逸的球衣。”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