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起我儿砸和他的翅膀们了~3

这两天XQ有足球贴推荐了相关的西语兄弟情()论坛,据说里面有很多图,于是跑去偷窥。

翻了好久终于翻到我儿子的帖子。相较于当红的C罗梅西那巨长的帖子巨高的楼,我儿子还是相形见绌不少的。果然过气(退役)球员大浪淘沙快呀~尤其是,帖子好像都是从06年开始的,那都已经可以算是我儿子职业生涯的中后期了吧。04-06是我儿子大伤后职业生涯最低谷的时候,还能有粉,不容易啊,远目。

不过帖子里还是蛮好玩的。兄弟佬们都很关心下三路(呃),经常可见某些地方的特写图(唔)就不说了。想被他嗯嗯嗯,想看他被人嗯嗯嗯也不说了。

最主要的是,会畅想说,我好想做马曼,我好想做莫伦特斯(咦?)……

会自称劳尔是“我男朋友”,莫伦特斯是劳尔另一个“男朋友”(哎?)……

还有这样会分析劳尔和莫伦特斯是不是不要好了的po主——


Google翻译+连蒙带猜基本上就是:关于劳尔和莫伦特斯的关系,应该是超越了友情。莫伦特斯曾说过,我们之间有些东西不仅仅是简单的友情。但po主认为这段关系结束了。最近劳尔都没怎么提起莫罗,而莫罗则是谈论比利亚。po主觉得劳尔最近跟贝克汉姆更亲近……然后贴了一堆劳尔和贝壳的图,以及一张莫罗和比利亚的。

以上森森地让我感觉这分明是个cp粉论坛,笑死我了。

当然更有人回答说他还是认为劳尔和莫伦特斯关系依旧,论据是他俩都留一样的长头发(呃)。

总之,看得人很欢乐。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