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up主:”终于等到演员的诞生周一围这期的播出啦 真的超开心的 微博上逛了一圈 对周先生的评价全是夸赞的而且我最最最没想到的是原来章子怡姐姐竟然那么欣赏周一围哥哥 感觉子怡姐姐的喜悦之情真的溢于言表啊 超期待你俩下周的胭脂扣!PS:自剪 主周一围 所有镜头及话语提及都剪进去了 希望各位看得开心 也祝愿周一围老师即将开播的海上牧云记能取得傲人的成绩!“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246860/?zw

【演员的诞生】第三期【周一围】cut


除了在微博,必须再来这里发个花痴。

国产剧看得少,对周一围一无所知全无印象,后来看介绍才知道,绣春刀1里的丁修居然是他演的,顿时就有了点印象。

可见得好演员,总是会在人心里搏到存在感呐。

现场一出来,这把子声音就与众不同了。这真属于老天爷赏饭吃了。再加上盘靓条顺大长腿,浓眉大眼皮肤白,条件真是杠杠的啊。一身长风衣穿起来颇有发哥风采了(也有点圆脸,不过更秀气些)。

尹正完全不认识,做不到势均力敌,不过也不算差了。只能说对手太强。

明眼人怎么看都该是前者力压吧,观众投票居然只差两票……难道后者也是小鲜肉流量?这届观众不行哇XDDD。

另外,宋丹丹和章子怡也罢了,刘烨何德何能能坐在上面评审周一围……最好的《那山那人那狗》也是电影本身的好(这应该是导演立功了)远大于他的演绎。

下一场要和章子怡演对手戏,而且又是演张国荣的著名角色,已经是先输了好几丈远了。再加上周先生长身玉立一身的英挺,演十二少那样一个软弱阴气的纨绔子弟……总觉得又输了好几丈远。

当然最关键的是,伊被我看上,多半是没有翻身的可能了……远目。

评论 ( 5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