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自留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
雷人言论概不负责
喜好:美队、柱子、超人偏受不主攻

© Lisa
Powered by LOFTER

High Strung 2016 —— 舞力重击


#High Strung# 2016 剧情老套,经常尬舞。但是俊男美女十分养眼。尤其女主Keenan Kampa履历不看则以,一看骇人。

17岁全美青年芭蕾舞比赛冠军。18岁受邀到俄圣彼得堡Vaganova芭蕾舞学院学习,是被允许进入该学院学习的首位美国人…后来又是受马林斯基剧院邀请的首位美国人。

难怪这范儿实在是太标准,难怪是娜塔莉波特曼的黑天鹅连脚趾头都比不了的(虽然说那电影该算是惊悚片吧,不过从此对波特曼没有好感)。

但是电影编舞略可惜,感觉最后大赛里芭蕾还不够炫目(肤浅的我好想看到大跳呀)。还是练功房里这一幕特别美。不过大赛上,女主长身玉里,鹤立鸡群(呃),真是天生的主角。







上面这张不知道是哪年哪场表演,长得真是娇俏可爱。

男主拉琴也蛮有架势,感觉按弦什么的都能与音乐对得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练家子。



影片里有一幕斗琴,不知道是导演制作精巧,还是俩人真的都是天才小提琴手(或是底子都不错之类的),总之,感觉还是相当像模像样的。







就是最后这一幕很容易让人想到惺惺相惜出现按头党什么的……



男主的小伙伴们的衣服实在是太抢镜了……

评论
热度 ( 4 )
TOP